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康悦医疗保障计划
161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6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住院医疗保障全面覆盖,药品报销涵盖进口、特效、自费药。”
住院医疗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谢燕玲 设计
广东广州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我们每次住院实 际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按以下约定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1、住院医疗保险金:年限额50万,在本合同保障期间内,如果被保人因为意外伤害或者等待期30天后因疾病住院,住院期间所产生的合理的实际医疗费用,按照以下条件给付: 第一:如果被保人已通过公费医疗、社保或者其他医疗保险报销的,报销后剩余部分按照100%进行补偿。 第二:如果被保人没有通过公费医疗、社保或者其他医疗保险报销的,我们对实际发生的合理的住院医疗费用按照80%进行报销。 住院医疗费用包括: 1、床位费:每日给付金额以床位费日限额为限,最高不超过500元/日。 2、其他与住院有关的医疗费用:医生诊疗费、治疗费、手术费、药品费(进口药、自费药)、检查化验费、护理费、膳食费、救护车费、住院杂项费(注)。 注释:住院杂项费包括住院期间的一般医用材料费、手术植入材料费、住院院内会诊费。手术植入材料费每年累计给付金额不超过住院年限额的10%进行给付。 如果被保险人因同一原因间歇性入住医院,前次出院与后次入院日期间隔未达 90 日,则按同一住院原因给付。同一住院原因的给付,最高以 90 日为限。被保险人在 本合同期满日仍未结束住院治疗的,如果我们不同意续保,我们对该次住院延续至本合同期满日起 30 日内发生的合理住院医疗费用按照上述方式承担给付责任。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康悦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161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康悦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1618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00
2017-12-13
55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155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6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医疗险理财险
“解决人生养老金,医疗报销,理财问题!”
123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6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百万医疗,全面保障;特定疾病,多倍守护;不限医保,安心贴心;高发癌症,提前给付;两款计划,按需选择。”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