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中意百万护驾18岁
146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中意百万护驾,全球首创,单人版18-50周岁只要1465元,保障30年赠送10万意外医疗保障。全球航”
身故保险金 :16000
满期保险金:16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1000000
道路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宋根柱 设计
河南郑州 中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6000 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身故,我们将按主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160%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主合同效力终止。
满期保险金 16000 满期金 若被保险人于主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生存,我们将按主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60%给付满期金,同时主合同效力终止。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在上述的(1)、(2)、(3)或(4)情形下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以该事故为直接且单独原因达到《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所列伤残类别,在依照该标准规定的评定原则对伤残类别进行评定后,我们按评定结果所对应的保险金给付比例乘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时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5%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如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治疗仍未结束的,则按该事故发生之日起第180日的身体情况进行伤残评定,并据此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同一次意外伤害事故而导致《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所示的两处或两处以上伤残时,应对各处伤残程度分别进行评定;若两处或两处以上伤残程度等级不同的,以最重的伤残程度等级作为最终的评定结论;若两处或两处以上伤残程度等级相同的,伤残等级在原评定基础上最多晋升一级(最高晋升至第一级)。对于同一部位和性质的伤残,不适用以上晋级规则。 该次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伤残合并前次因意外伤害事故所致伤残可领较严重等级伤残保险金者,以较严重等级对应给付比例为标准给付,但前次已给付的伤残给付比例(投保前已存在的意外伤害所致或因责任免除事项所致《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所列的伤残给付比例视为已给付的伤残给付比例)应予以扣除。若前次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伤残等级较重,则我们不再给付后次的意外伤残保险金。 对被保险人一次或累计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最高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时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5%为限。一次或累计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达到限额时,此项保险责任终止。
道路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合同有效期内,以乘客身份乘坐或作为驾驶员驾驶一般道路交通工具期间,即踏入汽车车门起至抵达目的地走出汽车车门止这一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 180 日内身故,我们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在上述的(4)情形下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以该事故为直接且单独原因身故,我们除按上一款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之外,还按意外伤害事故发生时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附加合同随之终止。
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 10000 在附加合同有效期内,若被保险人在上述(1)、(2)、(3)、(4)情形下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进行治疗,我们就其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实际支出的、符合签发保险单分支机构所在地社会医疗保险规定的、在医院内支出的合理医疗费用向被保险人给付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每保单年度内累计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的最高给付以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为限。若因同一意外伤害事故进行的治疗跨越保单年度,则我们因该意外伤害事故支付的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全部计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所在保单年度的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金额。(1)若该被保险人已从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或除附加合同以外的所有商业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获得医药费用补偿: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已发生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药费用–任何已获得的医药费用补偿上述“任何已获得的医药费用补偿”包括从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除附加合同以外的所有商业性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其他政府机构或社会福利机构等所获得的医药费用补偿。(2)若该被保险人未从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或除附加合同以外的所有商业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获得医药费用补偿: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已发生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药费用–从其他政府机构或社会福利机构等所获得的医药费用补偿)×90%每次意外伤害事故的最高给付以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为限。若保险期间内的累计赔付达到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则附加合同终止。如果被保险人在中国境外或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发生保险事故并接受治疗,我们所承担的医疗费用以附加合同签发地的医院处理类似情形所需的费用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7-12-13
75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假期国内外旅游,飞机意外400000赔付,列车、汽车、轮船意外80000赔付,另外8000医疗保险金”
11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投保人意外事故豁免,7种特定意外身价保障,20年缴费,30年呵护,满期返还保费,增值服务添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