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医无忧
121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高性价。坚决住院所有费用”
住院医疗保险金:500000
住院津贴保险金200/天: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孙薇 设计
四川成都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00 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保险公司每次住院实际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按以下约定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如果保险公司在同一保单年度内累计给付的住院医疗保险金数额达到本合同保险利益表上载明的住院医疗年限额,合同终止。
住院津贴保险金200/天 500000 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在保险期间内的住院按以下方式给付住院津贴保险金: 住院津贴保险金=实际住院日数×住院津贴日额。 如果因同一原因间歇性入住医院,前次出院与后次入院日期间隔未达90日,则按同一住院原因给付。同一住院原因的给付,最高以90日为限。保险公司在同一保单年度内累计所承担的住院给付日数,最高以200日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121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1214 住院津贴保险金200/天 5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00
2017-12-15
75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41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低免赔额(2万),高保额(600万),提供延伸医疗补偿金,并提供愈无忧精英就医服务。”
585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低免赔额(0),高保额(800万),提供全球范围内延伸医疗/门诊/牙科治疗补偿金和愈无忧健康管理服务”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