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现金价值高 10年缴费8年返本的终身寿保险
1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理财险
“现金价值市场最高,现金价值随意支取,理财功能最佳体现,身价保障每年逐年递增,避税避债”
身故保险金 :1190000
豁免保险费:119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龚雪梅 设计
四川成都 鑫德宇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190000 若身故,且身故时未满18周岁,保险公司将向合同的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下列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合同随即终止: (1)身故时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累计已付保险费(不包括其附加合同的保险费); (2)在身故时的现金价值(不包括其附加合同的现金价值)。 若于交费期满日之前(含)身故,且身故时已满18周岁,保险公司将向合同的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下列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合同随即终止: (1)若身故时未满61周岁,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累计已付保险费(不包括其附加合同的保险费)的160%; 若身故时已满61周岁,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累计已付保险费(不包括其附加合同的保险费)的120%; (2)合同在被保险人身故时的现金价值(不包括其附加合同的现金价值)。 若于交费期满日之后(不含)身故,且身故时已满18周岁,保险公司将向合同的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下列几项金额中的较大者,本合同随即终止: (1)若身故时未满61周岁,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累计已付保险费(不包括其附加合同的保险费)的160%; 若身故时已满61周岁,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累计已付保险费(不包括其附加合同的保险费)的120%; (2)在身故时的现金价值(不包括其附加合同的现金价值); (3)在身故时的保险金额。 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或保险费支付方式和支付期限发生变更,本条及合同其他条款所称“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累计已付保险费(不包括其附加合同的保险费)”及“现金价值”将做相应调整。
豁免保险费 1190000 若投保人与被保险人不是同一人,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而导致身故,且投保人意外身故时年龄已满18周岁但未满75周岁,则保险公司在确认投保人意外身故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开始豁免本合同的保险费(不包括其附加合同的保险费),直至合同交费期满为止。 豁免保险费期间内,合同继续有效,但保险公司不接受合同的保险计划变更。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7-12-17
117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115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1、少儿特疾额外赔120%,且不限年龄。 2、少儿罕见病额外赔200%,且不限年龄。 3、中症赔付额度高,每次可赔60%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