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少儿重大疾病保险终身寿险
309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双倍保额赔付、轻症最高35%保额赔付、轻症豁免保费、身价保额赔付、返还保费;”
身故保险金:350000
全残保险金:350000
祝寿金 :61880
轻症赔付:125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恒林 设计
江苏南京 天安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350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二、若于年满18周岁前,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将按已交保险费的2倍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三、若于年满18周岁后,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三项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一)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二)身故时的已交保险费; (三)身故时的现金价值。
全残保险金 350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二、若于年满18周岁前,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的2倍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三、若于年满18周岁后,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三项的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一)全残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二)全残时的已交保险费; (三)全残时的现金价值。
祝寿金 61880 若在年满 88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已交保险费给付祝寿金。
轻症赔付 12500 首次赔付比例高,累计最高315000元,赔付后不影响重疾保额;第一次25%、第二次30%、第三次35%;
重疾保额 350000 18岁前:给付70万元 18-60岁:给付35万元、已交保险费、现金价值的较大者。 60岁以上:给付42万元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福两全保险 终身 20年 309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福两全保险 终身 20年 3094 轻症赔付 12500
全残保险金 350000
身故保险金 350000
重疾保额 350000
祝寿金 61880
2017-12-18
33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436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