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5岁小孩子健康重疾保终身无忧
36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交费低,保额高,提前赔付。轻症赔付后,免未交所有保费,保障继续有效,保一辈子”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3000000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369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陈海东 设计
四川绵阳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自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 180 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初次被确诊患有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您所交合同的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本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 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初次被确诊患有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一种或多种) ,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保险金 3000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本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 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 初次被确诊患有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 2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3690 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本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 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初次被确诊患有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豁免轻症疾病初次确诊之日以后合同的各期保险费。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00000 于年满 18 周岁之前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您所交合同的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年满 18 周岁后,自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 180 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您所交合同的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年满 18 周岁后,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本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无忧人生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369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无忧人生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3690 轻症疾病保险金 3000000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369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2017-12-28
89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保证领取15年,现价最长可持续至保证领取后10年;对接星堡养老社区,享一站式高品质服务;可关联“天天盈”万能险”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弘康金禧一生年金险 ??既是年金,又是增额 ??既是养老金,也是教育金 ??10年期单利可超3.2% ??持有时间...”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