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金佑人生终生寿险
19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有效保额会长大的保险”
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
保险费豁免:100000
特定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200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凯 设计
山东淄博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1)若因遭受意外伤害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下同),或在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18岁以上,我们按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在合同生效180 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我们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保险费豁免 100000 若符合特定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给付条件,我们除给付特定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外,对分期支付保险费的,我们按以下约定豁免保险费: 自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起,我们每年在保险费约定支付日豁免当期应支付的保险费,直至合同终止。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已支付。
特定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 20000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下同),或在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我们按保险金额的20%给付特定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予重大疾病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1)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或在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 ①未满18 周岁的,我们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②年满18 周岁的,我们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在合同生效起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洋保险金佑人生保障计划A(2014) 终身 20年 191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洋保险金佑人生保障计划A(2014) 终身 20年 1910 保险费豁免 1000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特定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 2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2017-12-30
117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115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1、少儿特疾额外赔120%,且不限年龄。 2、少儿罕见病额外赔200%,且不限年龄。 3、中症赔付额度高,每次可赔60%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