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跟踪治疗的防癌险
9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8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保费低,保障高,跟踪诒疗,年年的放化疗,手术费,住院费都可报销。”
癌症放、化疗保险金:20000
癌症住院津贴保险金:18000
肝脏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 保险金:100000
癌症确诊金: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胡经理 设计
江西南昌 新华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癌症放、化疗保险金 20000 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一年后,由我们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合同所指的癌症且因癌症在我们认可医院实际实施放、化疗治疗的,实际实施的放、化疗治疗,我们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二倍给付癌症放、化疗保险金。
癌症住院津贴保险金 18000 在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一年后,由我们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合同所指的癌症且因癌症在我们认可医院住院治疗的,我们按确诊患癌症之日起的实际住院天数给付癌症住院津贴保险金。
肝脏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 保险金 100000 在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一年后,由我们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本合同所指的癌症且因癌症在我们认可医院实际实施肝脏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的,我们对被保险人实际实施的每一次肝脏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十倍给付肝脏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保险金。
癌症确诊金 50000 在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一年后,由我们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本合同所指的癌症,按基本保额的五倍赔付。
癌症手术金 20000 在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一年后,由我们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本合同所指的癌症,一年可报手术费2次,每次1万。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新华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 22年 20年 94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新华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 22年 20年 940 癌症放、化疗保险金 20000
癌症确诊金 50000
癌症手术金 20000
癌症住院津贴保险金 18000
肝脏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 保险金 100000
2018-01-16
62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大家养老大盈之家20养老年金保险已上线! ??终身有现价,只要身故即可赔 ??减保写进条款,保证能取钱,灵活用...”
10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快??保费回归快,IRR高 绝??双投保人,双被保人 转??终身寿可转养老金 活?可搭配金麒麟万能 稳?对接曦园养老社...”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