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夏2018开门红巨献【华夏红年金保险】隆重上市!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前期快速返还,资金周转灵活,年金终身领取,后期翻倍增长,无忧步入养老,实现一生富足”
关爱金:60000
年金:26640
身故保险金:100000
全残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琼秀 设计
四川成都 泛华保险集团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关爱金 60000 自第5个保单周年日起至第9个保单周年日,若在任一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总保险费的6%给付一次关爱金。
年金 26640 自第10个保单周年日起,若在任一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一定比例给付一次年金。合同约定的给付比例如下: (一)若未满60周岁,则约定的给付比例为20%; (二)若年满60周岁,则约定的给付比例为40%。
身故保险金 100000 若在合同有效期间内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 金,同时合同终止: (一)身故时的已交保险费; (二)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全残保险金 100000 若在合同有效期间内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 金,同时合同终止: (一)全残时的已交保险费; (二)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身故保险金与全残保险金,保险公司仅给付其中一项。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100000 一、若投保人在合同交费期内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且同时满足下列两个条件的,保险公司将豁免合同自投保人身故之日起的各期保险费,同时合同继续有效: (一)投保人与被保险人不为同一人; (二)投保人身故时未满60周岁。 二、上述豁免的保险费不包含以下款项: (一)投保人身故之日前所欠交的保险费和利息; (二)续期保险费交费宽限期内的应交未交保险费; (三)保险单载明的其他保险合同的保险费。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100000 一、若投保人在合同交费期内因意外伤害导致全残,且同时满足下列两个条件的,保险公司将豁免合同自投保人全残之日起的各期保险费,同时合同继续有效: (一)投保人与被保险人不为同一人; (二)投保人全残时未满60周岁。 二、上述豁免的保险费不包含以下款项: (一)投保人全残之日前所欠交的保险费和利息; (二)续期保险费交费宽限期内的应交未交保险费; (三)保险单载明的其他保险合同的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红年金保险 终身 10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红年金保险 终身 10年 100000 关爱金 60000
年金 26640
全残保险金 1000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100000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100000
2018-02-07
120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一份保单给你1+1>2的选择 买对>买好,客户自己的保单,自己安排人生中保单规划! 山海关龙腾附加御麟君可以实现?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