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天安2018开门红巨献【欢乐颂年金】重磅上线!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这是一款收益稳定,保费返还,二次增值,豁免关爱,财富传承,代代欢乐的年金保险”
生存年金:31220
祝寿金:1000000
身故保险金:1000000
关爱保险金:7860
由保险代理人 李琼秀 设计
四川成都 泛华保险集团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生存年金 31220 于合同生效满五年起的首个及次个保单生效对应日生存,保险公司按本保险首次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50%分别给付生存年金; 在之后的每一保单生效对应日生存,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生存年金。
祝寿金 1000000 生存至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日,保险公司按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祝寿金。 祝寿金领取日为祝寿金领取年龄所对应的保单生效对应日。 祝寿金领取年龄分为65周岁、75周岁、106周岁三种,您可选择其中一种作为合同的祝寿金领取年龄,由您和保险公司在投保时约定,并在保险单上载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00 身故,保险公司按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身故时保险单的现金价值二者之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关爱保险金 7860 投保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30日后且于被保险人25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不含25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身故或身体全残,自投保人身故或被确定身体全残之日或于合同生效满五年(以较迟者为准)起,至被保险人25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含25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被保险人在每一保单生效对应日生存,保险公司在给付生存年金的同时,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关爱保险金。 若投保人身故或身体全残是以其在合同保险期间内遭受的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所致,则不受前述30日的限制。 投保人在保险期间内变更的,变更后的投保人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公司不承担关爱保险金责任。
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 100000 除另有约定外,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且投保人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年龄介于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可免交自投保人身故或被确定身体全残之日起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投保人在保险期间内变更的,变更后的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公司不予豁免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天安人寿欢乐颂年金保险 终身 10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天安人寿欢乐颂年金保险 终身 10年 100000 关爱保险金 7860
身故保险金 1000000
生存年金 31220
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 100000
祝寿金 1000000
2018-02-07
89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一份保单给你1+1>2的选择 买对>买好,客户自己的保单,自己安排人生中保单规划! 山海关龙腾附加御麟君可以实现? ...”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