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全家福健康险
113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重疾意外,生老病死,全都兼顾到”
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100000
身故保险金:100000
全残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燕君 设计
广东惠州 前海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等待期后确诊初次发生给付基本保额与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后合同终止。
特定疾病保险金 100000 等待期后确诊初次发生给付基本保额的20%,最多给付3次, 给付后合同继续有效且不影响重疾保额。
身故保险金 100000 按基本保额与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
全残保险金 100000 按基本保额与现金价值较大者给付。
意外身故特别保险金 100000 18-70周岁期间意外身故,保险公司在给付身故保险金后再按基本保额给付意外身故特别保险金。
交通工具意外身故特别保险金 100000 18-70周岁期间因驾驶或乘坐自驾车遭受交通意外身故,在给付身故保险金和意外身故特别保险金后再按基本保额给付交通工具意外身故特别保险金;因乘坐水陆公共交通期间导致意外身故,在给付身故保险金和意外身故特别保险金后再按基本保额的2倍给付交通工具意外身故特别保险金;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民航期间导致意外身故,在给付身故保险金和意外身故特别保险金后再按基本保额的3倍给付交通工具意外身故特别保险金。
祝寿金 22688 年满80周岁保单周年仍生存且无全残,保险公司一次性返还所交保费,给付后合同依然有效,保障至终身。
特定疾病豁免保险费 100000 确诊特定疾病可免交余期保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8-03-08
56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18~25岁每年领取保额满足教育年金计划、26岁本金100%返还!孩子教育金刚性需求”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