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少儿教育基金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理财险
“解决教育,婚嫁,创业,养老”
身故保险金:15850
年金:0
身故保险金:0
年金:15850
由保险代理人 张莉 设计
四川成都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5850 若祝寿金领取前身故,按已交保费和保单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若祝寿金领取后身故,给付保单现金价值。
年金 0 在50 周岁的保单年生效对应日后、95 周岁的保单年生效对应日前,若 生存,您可选择将合同当时的全部或者部分账户价值按照我们提 供的转换标准转换为按年(或月)领取的终身年金,同时我们将从个人账户中扣 减申请转换的金额。
身故保险金 0 若身故,我们按身故当时的个人账户价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年金 15850 保单生效第五年领取基本保额的150%,第六年及以后每年领取基本保额的30%。
祝寿金 250000 祝寿金领取日(60/80岁)按已交保费给付祝寿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尊赢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5年 50000
附加险 人保寿险附加品质生活年金保险(万能型)(B 款) 与保险公司约定 与保险公司约定 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尊赢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5年 50000 年金 15850
身故保险金 15850
祝寿金 250000
附加险 人保寿险附加品质生活年金保险(万能型)(B 款) 与保险公司约定 与保险公司约定 0 年金 0
身故保险金 0
2018-03-12
116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17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妈咪保贝??星礼版 少儿重疾上市啦~~ ??更多保护:疾病种类新扩充,最高70万基本保额 ??更高赔付:少儿特疾加倍赔,最...”
638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1、少儿保障高,白血病等重度疾病加额赔4次! 2、癌症赔付无限次,保障额度不封顶! 3、癌症保障超级加倍,享叠加赔、更多赔...”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