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1岁女[市场唯一]重疾4次赔付、轻症不分组5次赔付天安健康源优享即将退市
41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退市啦市场唯一重疾5组4次赔付,轻症5次不分组30%行业唯一,保费最实惠保障最全面,性价比最高的优势”
轻症疾病保险金:1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身故保险金:500000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琼秀 设计
四川成都 泛华保险集团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本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内,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本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该重大疾病所属组别的保险责任终止。 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保险公司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于首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180 日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本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中除首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的其他组别中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该重大疾病所属组别的保险责任终止。 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保险公司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于第二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180日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本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中除前述二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的其他组别中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该重大疾病所属组别的保险责任终止。 第四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保险公司给付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于第三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180日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本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中除前述三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的其他组别中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第四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500000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内故,保险公司按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后故,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 1.于18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身故,保险公司按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200%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2.于18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后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内,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按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1.于18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按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200%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2.于18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后达到疾病终末期段,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或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4185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或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保险将豁免合同自重大疾病或轻症疾病确诊之日起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天安人寿健康源(优享)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418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天安人寿健康源(优享)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4185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重大疾病或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4185
2018-03-25
77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483.74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首次重度疾病保险金 100%基本保额*1次 中度疾病保险金 60%基本保额*3次 轻度疾病保险金 30...”
299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君龙人寿小青龙2号少儿重疾 (互联网)已上线 ??重疾最高可赔付3次,赔付比例递增 ??首次重疾赔付后非同组中...”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