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健康尊享
57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医疗费用,保障健康风险。看病不花自己钱,有利于恢复健康。”
住院医疗保险金:3000000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200000
床位费膳食费:1000
突破社保用药,进口药,自费药全能报: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鲍铁梅 设计
北京市密云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保险金 3000000 因意外或保单生效30天后因疾病住院治疗的,按医疗保险金计算方法给付各项医疗费用。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200000 因意外或保单生效30天后因疾病住院进行特殊门诊治疗的,按医疗保险金计算方法给付各项医疗费用。肾透析10万,癌症的放化疗10万,重症监护室的费用和器官抗排异的治疗不设上限。
床位费膳食费 1000 床位费膳食费可报销最高限额不超过1000元/天。
突破社保用药,进口药,自费药全能报 500000 突破社保用药,进口药,自费药全能报,社保不报的全能报销,社保报完之后余下的部分100%都能报。
超低保费,超高保额,基础免赔1万 500000 45岁以下一年几百元,享受年报50万,终身300万的报销额度,基础免赔额1万是相对的,社保报销够1万,就没有免赔,100%报销医疗费用。
保证续保 500000 过了二次核保以后,就保证续保了,也就是从第三个保单年度起以后,发生风险了理赔,理赔了还得继续保,只要你按时费,保险公司不能以任何理由拒保,理赔了还得赔,直到赔够300万,或者保到99岁。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8-04-21
73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3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合同生效后,无论身体出险任何问题,只要理赔金额不超过800万,都可以保证20年续保,全面解决医疗问题”
142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太平洋蓝鲸1号终身重疾险 ①保障120种重疾,灵活加购60种轻中症 ②ICU住院关爱金,非轻中重疾导致也能赔付 ③高发年龄段...”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