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无忧宝贝特定疾病专属
45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癌症多次理赔,间隔期短,复发,转移,持续,新生均可,附加少儿专属重疾,价格低”
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身故保险金:50000
全残保险金:500000
恶性肿瘤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海锷 设计
山东青岛 泛华保险集团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有附加合同约定的特定重大疾病,保险公司除给付上述重大疾病保险金外,还将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额外向给付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附加合同及主合同效力终止。 若同时符合一项以上特定重大疾病时,该给付以一次为限。
身故保险金 50000 若于等待期内因疾病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将向您无息返还合同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导致身故,且身故时未满十八周岁,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导致身故,且身故时年满十八周岁,保险公司将按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全残保险金 500000 若于等待期内因疾病导致全残,保险公司将向您无息返还合同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导致全残,且全残时未满十八周岁,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向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导致全残,且全残时年满十八周岁,保险公司将按全残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同时符合一项以上的全残情形时,该给付以一次为限。
恶性肿瘤保险金 500000 合同恶性肿瘤保险金的累计给付次数以三次为限,当累计给付达到三次或保险公司已按合同第2.5.3.1条的约定给付首次恶性肿瘤保险金且年满八十周岁时,合同效力终止。 2.5.3.1.首次恶性肿瘤保险金:若于等待期内发病或被确诊患有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保险公司将向您无息返还合同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 若于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有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给付首次恶性肿瘤保险金(若同时符合一项以上恶性肿瘤时,该给付以一次为限),合同继续有效。 若保险公司已按上述约定给付首次恶性肿瘤保险金,则合同的现金价值自首次恶性肿瘤确诊之日起降低为零,同时,第2.5.1条身故保险金、第2.5.2条全残保险金与第2.5.4条轻度恶性肿瘤保险金的保险责任均终止,保险公司仅继续承担恶性肿瘤保险金的保险责任。 2.5.3.2.第二次恶性肿瘤保险金: 在保险公司已按合同第2.5.3.1条的约定给付首次恶性肿瘤保险金的情况下,若自首次恶性肿瘤确诊之日起满3年后,再次发病并被确诊(含持续、新发、复发及转移)患有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且确诊时未满八十周岁,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给付第二次恶性肿瘤保险金(若同时符合一项以上恶性肿瘤时,该给付以一次为限),合同继续有效。 2.5.3.3.第三次恶性肿瘤保险金:在保险公司已按合同第2.5.3.1条和第2.5.3.2条的约定给付首次恶性肿瘤保险金和第二次恶性肿瘤保险金的情况下,若自第二次恶性肿瘤确诊之日起满3年后,再次发病并被确诊(含持续、新发、复发及转移)患有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且确诊时未满八十周岁,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给付第三次恶性肿瘤保险金(若同时符合一项以上恶性肿瘤时,该给付以一次为限),合同效力终止。
轻度恶性肿瘤保险金 100000 若于等待期内发病或被确诊患有合同约定的轻度恶性肿瘤,保险公司将向您无息返还合同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 若于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有合同约定的轻度恶性肿瘤,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向给付轻度恶性肿瘤保险金(若同时符合一项以上轻度恶性肿瘤时,该给付以一次为限),给付后该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若被确诊的疾病同时符合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定义和轻度恶性肿瘤定义的,保险公司仅承担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的保险责任。
恶性肿瘤或轻度恶性肿瘤豁免保险费 4350 若符合上述第2.5.3.1条首次恶性肿瘤保险金或第2.5.4条轻度恶性肿瘤保险金的给付条件,则保险公司自被确诊首次患有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或轻度恶性肿瘤的下一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开始,豁免合同应交纳的各期保险费至交费期限届满为止。 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已交纳,同时合同继续有效。 在豁免保险费期间,保险公司不接受合同基本保险金额以及交费方式的变更。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同方全球「康爱一生」(多倍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4350
附加险 同方全球附加「慧馨安」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28年 20年 19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同方全球「康爱一生」(多倍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4350 恶性肿瘤保险金 500000
恶性肿瘤或轻度恶性肿瘤豁免保险费 4350
轻度恶性肿瘤保险金 100000
全残保险金 5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
附加险 同方全球附加「慧馨安」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28年 20年 190 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18-04-25
64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8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少儿重疾发病率呈现逐年上升趋势。孩子免疫系统相对较弱。小男孩对世界探索欲强。”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