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爱出行
13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意外无处不在 当下我们每个人每个家庭都需要意外保险保障 ”
满期保险金:13500
等待期:100000
疾病身故保险金:16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赵娟娟 设计
宁夏银川 合众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满期保险金 13500 在主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按您已交的主合同保险费给付满期保险金,主合同终止。
等待期 100000 在主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天内因疾病身故,保险公司将按您所交的主合同保险费的105%返还,主合同终止。这180天的时间称为等待期。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无等待期。
疾病身故保险金 16000 主合同有效期内,因疾病身故,保险公司将根据身故时已交的主合同保险费乘以身故时的到达年龄对应的给付比例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主合同终止。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以该事故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身故的,保险公司按主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主合同终止。
客运汽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在年满70周岁保单周年日(不含)前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汽车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且符合意外身故保险金给付条件的,保险公司将按主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客运汽车意外身故保险金,主合同终止。
客运轮船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在年满70周岁保单周年日(不含)前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轮船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且符合意外身故保险金给付条件的,保险公司将按主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客运轮船意外身故保险金,主合同终止。
轨道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在年满70周岁保单周年日(不含)前以乘客身份乘坐轨道交通工具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且符合意外身故保险金给付条件的,保险公司将按主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轨道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主合同终止。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在年满70周岁保单周年日(不含)前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民航班机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且符合意外身故保险金给付条件的,保险公司将按主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主合同终止。
节假日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0 在年满70周岁保单周年日(不含)前在节假日期间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汽车、客运轮船、轨道交通工具或客运民航班机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且符合给付客运汽车意外身故保险金、客运轮船意外身故保险金、轨道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或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给付条件的,保险公司将按主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给付节假日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主合同终止。
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在年满70周岁保单周年日(不含)前驾驶或乘坐私家车期间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并且符合意外身故保险金给付条件的,保险公司将按主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主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合众爱出行两全保险(2017) 20/30年 10年 135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合众爱出行两全保险(2017) 20/30年 10年 1350 等待期 100000
轨道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疾病身故保险金 16000
节假日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0
客运轮船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客运汽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满期保险金 13500
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2018-05-04
48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9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意外医疗0免费,不限制社保。意外身故最高150万可选”
61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保额多,保费少,适合预算少的人群购买。”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