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0岁女性5年交---华夏红年金险
1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国人优点是未雨筹谋,这是一款能帮我们保值守钱的最好工具,资金够安全收益明确,终身拥有一笔可观的现金流”
关爱金:3000
年金:2400
身故保险金:50000
全残保险金: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梁泳妍 设计
广东佛山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关爱金 3000 自第5个保单周年日起至第9个保单周年日,若在任一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总保险费的6%给付一次关爱金。
年金 2400 自第10个保单周年日起,若在任一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一定比例给付一次年金。合同约定的给付比例如下: (一)若未满60周岁,则约定的给付比例为20%; (二)若年满60周岁,则约定的给付比例为40%。
身故保险金 50000 若在合同有效期间内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 金,同时合同终止: (一)身故时的已交保险费; (二)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全残保险金 50000 若在合同有效期间内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 金,同时合同终止: (一)全残时的已交保险费; (二)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身故保险金与全残保险金,保险公司仅给付其中一项。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10000 一、若投保人在合同交费期内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且同时满足下列两个条件的,保险公司将豁免合同自投保人身故之日起的各期保险费,同时合同继续有效: (一)投保人与被保险人不为同一人; (二)投保人身故时未满60周岁。 二、上述豁免的保险费不包含以下款项: (一)投保人身故之日前所欠交的保险费和利息; (二)续期保险费交费宽限期内的应交未交保险费; (三)保险单载明的其他保险合同的保险费。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10000 一、若投保人在合同交费期内因意外伤害导致全残,且同时满足下列两个条件的,保险公司将豁免合同自投保人全残之日起的各期保险费,同时合同继续有效: (一)投保人与被保险人不为同一人; (二)投保人全残时未满60周岁。 二、上述豁免的保险费不包含以下款项: (一)投保人全残之日前所欠交的保险费和利息; (二)续期保险费交费宽限期内的应交未交保险费; (三)保险单载明的其他保险合同的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红年金保险 终身 5年 1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红年金保险 终身 5年 10000 关爱金 3000
年金 2400
全残保险金 5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10000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10000
2018-05-14
74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本款投保年龄宽泛,0~65岁均可投保、产品从新生儿、年轻白领和中老年群体均可覆盖。最长交费年限20年,适合想要长期交费的朋友。”
142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太平洋蓝鲸1号终身重疾险 ①保障120种重疾,灵活加购60种轻中症 ②ICU住院关爱金,非轻中重疾导致也能赔付 ③高发年龄段...”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