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泰康尊享岁月保险计划之爱的优雅
5229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稳定现金流,保障老年优雅的生活状态,可对接泰康养老社区(目前市场最强产品)”
生存保险金:30000
身故保险金:36513941
由保险代理人 石雷 设计
北京市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生存保险金 30000 被保险人与本合同约定的每个生存保险金领取日生存,我们按本合同约定的生存保险金领取频次和领取数额向生存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生存保险金: 按月领取:生存保险金数额等于30000元; 按年领取:生存保险金数额等于355980元;
身故保险金 36513941 身故给付下列两者较大者: 1)已交保险费扣除已领取生存保险金; 2)现金价值;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8-05-14
66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330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这款产品可3/6/8/12年交费,最早可50周岁领取(50/55/60/65岁可选);月月领年年涨,活到老领到老?免核保? ...”
6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1? 星海赢家龙腾版主打纯养老金形态设计,高领取,保证领取2个计划可按需选择,领取计划和频率开始领取前可变更,灵活性很高,适合...”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