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医保无忧之直付就是爽
63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恶性肿瘤住院直付解决高额医疗费垫付难题,同类转保无等待期,限时开放至65周岁。”
一般医疗保险金:3000000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3000000
恶性肿瘤慰问金:3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石雷 设计
北京市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3000000 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合同约定的保险区域内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之日起经过合同约定的等待期(续保则不受等待期的限制)后因疾病在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治疗时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一般医疗费用包含: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住院前后7天门急诊费用。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30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因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并在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的,保险人首先按照本条第(一)款的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当保险人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一般医疗保险金的保险金额的,保险公司将按照以下约定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恶性肿瘤医疗费用包含: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费用、恶性肿瘤门诊手术医疗费用、恶性肿瘤住院前后7天门急诊费用。
恶性肿瘤慰问金 30000 确诊合同约定范围内的恶性肿瘤,保险公司按约定一次性给付恶性肿瘤慰问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医保无忧百万医疗险 1年 趸交 63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医保无忧百万医疗险 1年 趸交 638 恶性肿瘤慰问金 30000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3000000
一般医疗保险金 3000000
2018-05-15
60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4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蓝医保·长期医疗险(20年期费率可调)互联网版 1:保证续保20年 2:保证续保期限内最高赔付800万,保险费最低0.5元...”
129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重症,中症,轻症不分组,多次赔。中症,轻症无间隔期,无三同限制”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