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0岁男性---瑞泰人寿稳爱宝定期寿险
61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人寿险
“杠杆较高又百搭的定寿,保障期可灵活选择,是负债、房贷、家庭支柱、预算有限一簇的护身符,保费低,保障高”
身故保险金:500000
全残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梁泳妍 设计
广东佛山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500000 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累计所交保险费的120%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若因意外伤害,或者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全残保险金 500000 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累计所交保险费的120%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若因意外伤害,或者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瑞泰稳爱保定期寿险 至80周岁 20年 613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瑞泰稳爱保定期寿险 至80周岁 20年 6130 全残保险金 5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2018-05-16
67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6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1、轻症不分组,赔付后豁免保费,保单继续有效。2、附加少儿,男女性特别关爱金,获得额外保障。”
1020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保障灵活可选;“模块化”定制投保;一次交费,多次赔付;终身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