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意外险
45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适合团队产品”
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
意外残疾保险金:50000
意外烧伤保险金:3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彭小军 设计
广东广州 平安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 被保险人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同一原因身故的,保险人按保险单上所载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
意外残疾保险金 50000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造成本合同所附《残疾程度与给付比例表》(附录1)所列残疾程度之一者,保险人按该表所列比例乘以其保险金额给付残疾保险金。如治疗仍未结束的,按第一百八十日的身体情况进行残疾鉴定,并据此给付残疾保险金。
意外烧伤保险金 30000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造成本保险合同所附《意外伤害事故烧伤保险金给付比例表》(附录2)所列烧伤程度之一者,保险人按该表所对应的烧伤程度及下列约定给付意外伤害烧伤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团体意外险 1年 趸交 45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团体意外险 1年 趸交 4500 意外残疾保险金 50000
意外烧伤保险金 3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
2018-05-21
47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2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意外高额赔偿,满期后可领取已交保费,在保障的同时也是自己的储蓄。”
350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人生中的大多数意外身故/高残风险全部覆盖,涵盖猝死风险,保障齐全,身价高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