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信泰爱驾宝两全保险
142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网约车也能赔的护驾险”
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7148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
私家车驾乘人员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0
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吴良英 设计
广东清远 泛华联兴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7148 于年满六十一周岁的保单周年日之前因疾病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身故或全残时合同应交保险费总额的 160%给付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于年满六十一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及之后因疾病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身故或全残时合同应交保险费总额的 120%给付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前述合同应交保险费总额按照身故或全残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年交保险费与本合同保单年度数(交费期满后为交费年度数)乘积的 100%确定。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私家车驾乘人员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在自行驾驶或乘坐私家车、公务车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 10 倍给付私家车、公务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在自行驾驶或乘坐网约车、租赁车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 10 倍给付网约车、租赁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在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商业运营的公共交通工具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 10 倍给付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前述合同“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私家车、公务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网约车、租赁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保险公司仅给付其中一项。我们给付其中一项保险金后,不再给付其他保险金。
满期保险金 17148 在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日生存的,保险公司按届满时合同应交保险费总额的 120%给付满期保险金, 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信泰爱驾宝两全保险(2017) 20/30年 30年 1429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信泰爱驾宝两全保险(2017) 20/30年 30年 1429 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7148
满期保险金 17148
私家车驾乘人员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2018-05-21
351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解决意外导致的经济损失”
2814.9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保障责任明确,无理赔情况下,返还保险费”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