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友邦安益意外伤害保险
38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24小时全球保障与服务 ,0免赔额,保单年度内不限次数,每次均可享受5000元额度”
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外意外药品费用补偿金:5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50000
一般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5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春培 设计
江苏南京 友邦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外意外药品费用补偿金 5000 因遭受意外事故,且在180日内经医院进行必要治疗,若已从公费医疗及社会医疗保险取得意外医药费用补偿,我们除给付一般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外,还将承担已发生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药品费用(仅包括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外的药品费用)。每次意外事故给付以100元为限。
意外身故保险金 50000 遭受意外事故在180日内身故,我们按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
一般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 5000 因遭受意外事故,且在180日内经医院进行必要治疗,我们按已发生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药费用给付一般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
意外伤残保险金 50000 因遭受意外事故在180日内导致伤残,我们在确认伤残的类别、等级和给付比例后,按比例乘以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意外身故和伤残保险金双倍给付 100000 自年满18岁后开始,若遭受特定意外事故而导致身故或伤残,我们在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意外伤残保险金后再按同等金额给付。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友邦安益意外伤害保险 1年 年交 268
附加险 友邦附加安益意外医药补偿医疗保险 1年 与主合同相同 11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友邦安益意外伤害保险 1年 年交 268 意外伤残保险金 5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50000
意外身故和伤残保险金双倍给付 100000
附加险 友邦附加安益意外医药补偿医疗保险 1年 与主合同相同 118 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外意外药品费用补偿金 5000
一般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 5000
2018-05-29
79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24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成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 一样都不少!”
4343.44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妈咪保贝星礼版 -少儿计划 疾病种类再扩充: 120种重疾可选多次; 30种中症2次; 45种轻症4次 特...”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