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少儿教育金
96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专属少儿的人寿保障产品,按阶段领取生存金,可用于教育和创业,满期领取满期金,身故也有保障。”
生存保险金 :5000
期满保险金 :30000
身故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彭金芸 设计
上海市上海 中宏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生存保险金 5000 一、若被保险人生存至15周岁、16周岁以及17周岁时的保险合同周年日,且被保险人投保时的年龄小于等于10周岁,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生存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生存至18周岁、19周岁、20周岁以及21周岁时的保险合同周年日,且被保险人投保时的年龄小于等于13周岁,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600%给付生存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生存至30周岁时的保险合同周年日,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600%给付生存保险金。
期满保险金 30000 若被保险人生存至65周岁时的保险合同周年日,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600%给付期满保险金,合同随之终止。
身故保险金 200000 若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将按照下列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及其利息,合同随之终止;身故保险金的利息将自被保险人身故之日起计算,但最长不超过一年:身故保险金=身故日合同累计已缴保险费×被保险人身故时的到达年龄所对应的给付比例。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中宏快乐宝宝两全保险(分红型) 至65周岁 与保险公司约定 96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中宏快乐宝宝两全保险(分红型) 至65周岁 与保险公司约定 9600 期满保险金 3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生存保险金 5000
2018-06-06
213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49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大疾病保险金100%基本保额 30种中症疾病保险金60%基本保额 43种轻症疾病...”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