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富德安行无忧
26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若我建议您投资意外险是,不为别的,只为在开车路上有份安心!祝福一路平安!”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0
网约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0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廖锦晖 设计
广东深圳 富德生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不含猝死)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商业运营的水、陆公共交通工具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网约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网约车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网约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若作为驾驶员驾驶网约车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保险责任,合同终止。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若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零时之前,以乘客身份乘坐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零时之后,以乘客身份乘坐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500000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商业运营的民航班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5倍给付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若于等待期内非因意外(含猝死)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无息退还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合同终止; 若于等待期后非因意外(含猝死)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以下公式给付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本合同终止。本合同已交保险费×年龄系数 年龄系数如下表所示: 18-41周岁:160% 42-61周岁:140% 62周岁及以上:120%
满期保险金 29150 若在合同保险单上所载明的合同期满日的二十四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按以下公式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满期保险金=本合同已交保险费×保险期间系数 若合同保险期间为20年,则保险期间系数为110%;若合同保险期间为30年,则保险期间系数为125%。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7 版) 20/ 10年 265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7 版) 20/ 10年 2650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500000
满期保险金 29150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网约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2018-06-07
64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解决意外导致的经济损失”
3186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医疗、意外、养老金、传承金、收入损失、康复金问题,重疾中症轻症确诊给付,小病住院报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