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健康保障计划
2222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相对保费意识比较低,第二是他这保障内容非常全面,第一个写着就是她比较主打就是多倍赔付”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15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特定门诊医疗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许洁 设计
北京市北京 大童保险服务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0 100种重大疾病,分5组,间隔期180天,每次确诊疾病需为不同组,每次按基本保额给付,累积最多可赔5次。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合理且必要的住院费用和住院前门急诊费用。
特定门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0 肾透析、化疗、器官移植排异治疗费用。
中症疾病保险金 25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中症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
中症疾病保险金 250000 20种中症疾病,不分组,没有间隔期,每次确诊疾病需为不同种,每次按基本保额50%给付,累积最多可赔2次。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35种轻症疾病,不分组,没有间隔期,每次确诊疾病需为不同种,每次按基本保额30%给付,累积最多可赔3次。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分为A、B、C、D、E五组,具体疾病分组信息请见重大疾病分组。 每组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给付后该组重大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合同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累计给付次数以五次为限,每次间隔180天,当累计给付达到五次时,合同终止。 如果被保险人由于同一疾病原因、同次医疗行为或同次意外伤害事故,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仅按一种重大疾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首次确诊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以下三者较大值给付首次重疾保险金:1.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 2.首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3.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 第二次确诊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该重大疾病所属组别的保险责任终止。第三次确诊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该重大疾病所属组别的保险责任终止。第四次确诊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第四次重大疾病保险金,该重大疾病所属组别的保险责任终止。第五次确诊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第五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合理且必要的住院费用和住院前门急诊费用扣除免赔额后按约定比例给予该项保险金。
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0 肾透析、化疗、器官移植排异治疗费用。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内,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按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按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200%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2.被保险人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后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按以下三者之较大者100%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1)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 (2)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3)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 若被保险人被确诊初次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是以其在合同保险期间内遭受的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所致,则不受前述90日的限制。
豁免保费 500000 被保人首次确诊轻症/中症/重疾,即可免交余期保费。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18周岁前,给付200%已交保费;18周岁后,给付保额、保费、现金价值三者的较大者。
身故保险金 2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内身故,保险公司按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身故,保险公司按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200%给付身故保险金; 2.被保险人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后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三者之较大者100%给付身故保险金: (1)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 (2)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3)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 若被保险人身故是以其在合同保险期间内遭受的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所致,则不受前述90日的限制。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1年 308
主险 天安健康源(尊享)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0985
主险 华夏福多倍版 终身 20年 1093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1年 308 特定门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0
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0
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主险 天安健康源(尊享)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0985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 2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主险 华夏福多倍版 终身 20年 10935 豁免保费 500000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 2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0
2018-06-07
92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3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合同生效后,无论身体出险任何问题,只要理赔金额不超过800万,都可以保证20年续保,全面解决医疗问题”
142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太平洋蓝鲸1号终身重疾险 ①保障120种重疾,灵活加购60种轻中症 ②ICU住院关爱金,非轻中重疾导致也能赔付 ③高发年龄段...”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