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百万家财高性价比
16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4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火灾/爆炸/台风/高空坠物/装修/财产百万保障”
房屋主体/装修/室内财产的火灾爆炸自然灾害/高空坠物:1000000
水暖管爆裂: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柳兰忠 设计
贵州贵阳 平安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房屋主体/装修/室内财产的火灾爆炸自然灾害/高空坠物 1000000 ,保险标的在保险单载明的地址内由于下列原因发生的损失,我公司按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一)火灾、爆炸; (二)空中运行物体坠落、外界物体倒塌; (三)台风、暴风、暴雨、龙卷风、雷击、洪水、冰雹、雪灾、崖崩、冰凌、突发性滑坡、泥石流和自然灾害引起地陷或下沉。 保险事故发生后,被保险人为防止或减少保险标的的损失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费用,我公司也按照本保险合同 保险标的在保险单载明的地址内由于火灾、爆炸造成的损失,我公司按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保险事故发生后,被保险人为防止或减少保险标的的损失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费用,我公司也按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水暖管爆裂 100000 因高压、碰撞、严寒、高温造成被保险房屋内自来水管道、暖气管道(含暖气片)、下水管道以及太阳能热水器室内外管道(以下简称水暖管)爆裂,对因此产生的水暖管修复费用,保险人按本附加保险合同的规定负责赔偿。 因高压、碰撞、严寒、高温造成水暖管爆裂(包括被保险房屋内、楼上住户、隔壁邻居家以及属于业主共有部分的水暖管),对由此造成被保险房屋内的保险标的遭受水浸、腐蚀的直接损失,保险人按本附加保险合同的规定负责赔偿。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8-06-10
44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72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4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守护专享5大特权:保障额度高,保障时间长,保障范围广,保障平价实惠,满期返还超安心!”
13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4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低消费高额保障,交10保30年,满期可以取保费的1.2倍,今天你出行,给你买高额保障意外险了吗?”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