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零岁小朋友综合保障计划
706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金面解决少儿 住院医疗报销大病赔付 意外身故伤残 等保障 额度相当后 满期给付保费等于不花钱”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1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1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胡新化 设计
湖南益阳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00000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保险人就其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而支付的符合卫生、医疗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直接用于治疗的治疗费、检查费、手术费、药费等实际支出的合理医疗费用超过人民币100元部分按100%比例给付"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之日起90日(90日为疾病观察期,续保无疾病观察期)后患疾病,在保险公司指定医疗机构的普通病房住院治疗,对于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指合同约定的药品费及其他住院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及药品费分项给付限额为限,按以下公式计算并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1)申请保险金时已从公费医疗或社会医疗保险获得医疗费用补偿的,住院医疗保险金=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金额总和-从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取得的医疗费用补偿金额总和。 (2)申请保险金时未从公费医疗也未从社会医疗保险获得医疗费用补偿的,住院医疗保险金=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金额总和×80%。 在保险期间内开始住院治疗,到保险期间届满住院仍未结束的,保险公司继续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至住院结束,但最长不超过保险期间届满之日起第30日。 合同药品费分项给付限额按基本保险金额的50%确定。 若因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下同)住院治疗,保险公司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时,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及药品费分项给付限额的双倍为限。 因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一次或多次累计给付的住院医疗保险金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双倍为限,住院医疗保险金中关于药品费的补偿金额以药品费分项给付限额的双倍为限;因其他原因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一次或多次累计给付的住院医疗保险金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为限,住院医疗保险金中关于药品费的补偿金额以药品费分项给付限额为限。在符合前述限额约定的情况下,保险公司一次或多次累计给付的住院医疗保险金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双倍为限,住院医疗保险金中关于药品费的补偿金额以药品费分项给付限额的双倍为限。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100种重疾,确诊按100%保额与已交保费之和给付。
轻症疾病保险金 100000 50种轻症,最多三次赔付,每次按基本保额的20%给付
少儿特定疾病 1000000 15种少儿特定疾病,确诊按200%保额与已交保费之和给付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0 首次确诊轻症可免交余期保费。
满期保险金 76500 被保险人合同期满仍生存,保险公司按150%已交保费返还。
身故全残保险金 0 不满18周岁,赔100%已交保费;已满18周岁,赔150%已交保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心安·怡住院费用医疗保险(H2017A) 1年 1年 1738
主险 太平洋少儿超能宝3.0 30年 年交 5100
附加险 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附加医疗险 1年 1年 23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心安·怡住院费用医疗保险(H2017A) 1年 1年 1738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
主险 太平洋少儿超能宝3.0 30年 年交 5100 满期保险金 765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100000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0
少儿特定疾病 1000000
身故全残保险金 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附加险 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附加医疗险 1年 1年 23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00000
2018-06-11
118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18~25岁每年领取保额满足教育年金计划、26岁本金100%返还!孩子教育金刚性需求”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