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泰康全能宝贝保障计划
339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解决重疾一倍,特疾两倍赔付。住院200一天补贴,还有身价保障。平安期满返还120%保费!”
身故保险金: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
特种疾病保险金:400000
满期保险金:19810
由保险代理人 裴纯樟 设计
广西桂林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 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之日起,身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身故发生在合同约定的交费期间届满前(含交费期间届满日),身 故保险金的数额为基本保险金额×身故时的保单年度数。若身故发生在合同约定的交费期间届满后,身故保险金的数额为基本 保险金额×交费期间(年数)。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180天内非意外事故:部分保费 180天后意外非意外或保单生效起意外事故导致:基本保额
特种疾病保险金 400000 180天内非意外事故:部分保费 180天后意外非意外或保单生效起意外事故导致:2倍基本保额
满期保险金 19810 在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然生存,按您累计已交纳的合同及 《泰康附加全能宝贝B 款住院津贴医疗保险》合同的保险费数额(不计息)的120% 向生存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住院津贴保险金 200 若因意外伤害经医院诊断必须接受符合本附加合同约定条件的 住院治疗,按每次在医院的实际住院天数和合同约定的住院日 额给付住院津贴保险金,即: 住院津贴保险金 = 实际住院天数 × 住院日额 若在等待期后非因意外伤害经医院诊断必须接受符合合同约定条件 的住院治疗,按每次在定点医院的实际住院天数和 合同约定的住院日额给付住院津贴保险金,即: 住院津贴保险金 = 实际住院天数 × 住院日额
身故保险金 200000 180天内非意外事故:部分保费 180天后意外非意外或保单生效起意外事故导致:基本保额+部分保费
高残保险金 200000 180天内非意外事故:部分保费 180天后意外非意外或保单生效起意外事故导致:基本保额
生存保险金 20880 所交保费的120%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8-06-18
82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8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少儿重疾发病率呈现逐年上升趋势。孩子免疫系统相对较弱。小男孩对世界探索欲强。”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