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宝安行
11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意外保障高,满期生存可以返还保费”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00000
私家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0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0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5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周亮 设计
四川成都 聚仁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若在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身故或全残时合同已交保险费的 160%给付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私家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驾乘私家车、租用车、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含 180 日当日)因该事故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身故或全残时的私家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额给付私家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其中,私家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额在第 1 个保单年度为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 倍,在第 2 个保单年度为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 7.5 倍,在第 3 个保单年度至保险期满为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 10 倍。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含 180 日当日)因该事故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 10 倍给付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0 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民航班机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含 180 日当日)因该事故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 50 倍给付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其他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因遭受 2.4.2 、2.4.3 和 2.4.4 约定情形之外的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含 180 日当日)因该事故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 2 倍给付其他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上述“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私家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及“其他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五项保险金,保险公司仅给付其中一项,给付后,合同终止。
满期生存保险金 11500 于合同保险期满时仍生存,保险公司按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之和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华华宝安行两全保险 30年 至40周岁 115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华华宝安行两全保险 30年 至40周岁 1150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0
满期生存保险金 11500
其他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私家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2018-06-24
127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186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医疗、意外、养老金、传承金、收入损失、康复金问题,重疾中症轻症确诊给付,小病住院报销”
15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解决意外导致的经济损失”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