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富德生命 i 宝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9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医疗险
“费用低,保障全”
少儿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100000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100000
身故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彩霞 设计
辽宁沈阳 富德生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少儿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 100000 1.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九十日内(含第九十日),非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按已交保险费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九十日后,非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3.若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4.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指首次发生符合合同“第十九条重大疾病的定义”之疾病,或首次达到合同“第十九条重大疾病的定义”之疾病状态,或首次接受符合合同“第十九条重大疾病的定义”之疾病手术,该疾病、疾病状态或疾病手术应当由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明确诊断。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 100000 1.若于本合同生效日起九十日内(含第九十日),非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少儿特定疾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已交保险费给付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于本合同生效日起九十日后,非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本合同定义的少儿特定疾病,保险公司按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3.若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少儿特定疾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4.合同定义的少儿特定疾病指首次发生符合合同“第二十条少儿特定疾病的定义”之疾病,或首次达到合同“第二十条少儿特定疾病的定义”之疾病状态,或首次接受符合合同“第二十条少儿特定疾病的定义”之疾病手术,该疾病、疾病状态或疾病手术应当由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明确诊断。
身故保险金 100000 若身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已交保险费与身故当时的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被确诊因上述重大疾病或少儿特定疾病身故,保险公司只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或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不再给付身故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富德生命 i 宝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至18周岁 1年 99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富德生命 i 宝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至18周岁 1年 990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 100000
少儿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 1000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
2018-06-25
104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8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大疾病保险金100%基本保额 30种中症疾病保险金60%基本保额 43种轻症疾病...”
47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