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爱无限-癌症4次赔付
284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主险癌症等可赔付2次,复发,转移,维持等每3年再赔付2次,一共可赔4次,性价比很高”
豁免保险费:202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第一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1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艺颖 设计
四川成都 中英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豁免保险费 202 在等待期后,如果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被专科医生确诊患附加合同附表一所列任何一种轻症疾病或附表二所列任何一种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豁免疾病确诊日后附加合同保险期间内的各期保险费。 保险公司豁免保险费后,您不得再办理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变更。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基本保额
第一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 100000 在等待期后,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被专科医生确诊恶性肿瘤之日后生存满三年或三年以上,若被保险人处于恶性肿瘤状态,则保险公司将按照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一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附加合同身故保险金的保险责任同时终止,保险公司不再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保险责任。保险公司给付第一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后,附加合同的现金价值降低为零,附加合同继续有效。第一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的给付以一次为限。
轻症疾病保险金 50000 赔付基本保额的50%
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3倍基本保额
第二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 100000 在等待期后,被保险人在满足第一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给付条件之日后生存满三年或三年以上,若被保险人处于恶性肿瘤状态,则保险公司将按照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二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第二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给付后,附加合同效力终止。第二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的给付以一次为限。
保费豁免 1000000 确诊基本重疾或轻症,可豁免余期保费
高费用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5倍基本保额
一般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1倍基本保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中英人寿爱加倍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2644
附加险 中英人寿附加爱无限恶性肿瘤疾病保险 终身 与主合同相同 20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中英人寿爱加倍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2644 保费豁免 1000000
高费用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50000
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一般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附加险 中英人寿附加爱无限恶性肿瘤疾病保险 终身 与主合同相同 202 第二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 100000
第一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 100000
豁免保险费 202
2018-07-05
42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209.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