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传世经典45岁男性终身寿险200万计划
684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爱佑永恒,兑现承诺,守护家人”
身故保险金 :2000000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5000000
航空意外伤残保险金:5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朱卫民 设计
上海市静安 友邦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0 特别说明: 以下各项保险利益以正式合同为准,本保险方案的说明不作为合同的一部分。 仅仅是为了阅读理解方便,才按合同内容简单阐述,特此说明。 一、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身故,赔付身故保险金给受益人,其金额等于保险金额。二、增值红利,每年按实际经营状况公布增值红利并累积,在身故时,与基本保险金额一起赔付给受益人。三、保单贷款,最高合同现金价值的80%可以低息贷款,不影响保险利益。四、除外责任仅三项(被保险人被投保人故意杀害、合同生效两年内自杀、犯罪或拒捕行为),切实保障利益。五、身故理赔款分期约定领取,安心传承守护家人。六、养老金转换,合同生效10年或年满65到75岁之间(取长者),可将本合同按当时的现金价值转换成保证领取30年的分红型养老金保险,以免除养老之担忧。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5000000 在附加合同有效期内,若因遭受航空意外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身故的(不 包括猝死),则给付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给受益人,其金额等于附加合同的保险金额。
航空意外伤残保险金 5000000 在附加合同有效期内,若因遭受航空意外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导致伤残,按《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确认给付比例,给付航空意外伤残保险金,其金额为确认的给付比例乘以附加合同的保险金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友邦传世经典乐享2017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20年 68200
附加险 友邦附加万里无忧意外伤害保险 至105周岁 20年 22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友邦传世经典乐享2017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20年 682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0
附加险 友邦附加万里无忧意外伤害保险 至105周岁 20年 220 航空意外伤残保险金 5000000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5000000
2018-07-09
105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633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家庭支柱坚实守护,超优体可享更优费率 可选意外身故/全残保障,贴心关怀 可选猝死关爱,额外赔付保障无忧 满足条件免体检保额最高...”
7802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本产品能够充分发挥保险金额对于所缴保费倍增特点,即缴纳较低保费获得高额生命保障金。”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