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0岁宝宝的完美保障保险计划
4046.95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少儿的大病赔偿,小病报销,重疾+医疗的完美搭配!”
住院:500000
身故保险金:300000
保费豁免:3126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陈萍 设计
江苏常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 500000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或在合同等待期后因非意外的原因,在本 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提供的医学必需的住院医疗(包括日间住院医疗),对由此发生的符合通常惯例水平的下列费用, 保险人按合同有关约定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1)床位费; (2)膳食费、护理费; (3)重症监护室费; (4)检查检验费; (5)手术费、麻醉费、药品费、材料费、医疗机构拥有的医疗设备使用费; (6)治疗费、医生费、会诊费; (7)手术植入器材费; (8)西式理疗费:物理治疗、职业治疗、语言治疗费; (9)耐用医疗设备费; (10)陪床费: 未满18周岁被保险人住院期间其父亲或母亲(限一名)或被保险人住院期间其出生未满16周的新生儿(以下简称“陪同人员”)陪同住院加床费以及医疗机构提供的膳食费; (11)视为住院医疗的癌症治疗、肾透析费:因癌症进行诊断、随诊、复查、化 疗、放疗而发生的门诊费,肾透析门诊费; (12)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用; (12)住院前或住院期间转诊时发生的同城急救车费。
身故保险金 300000 18周岁前,返还已交保费作为身故保险金;18周岁后身故,按基本保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保费豁免 3126 缴费期间,投保人发生合同规定的轻症/重症/身故/全残,可豁免保费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确诊重大疾病中任意一种疾病后,即赔付基本保额,最多可投保两次,两次间隔不低于365天。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确诊轻症疾病中任意一种疾病后,即赔付基本保额的20%,最多可投保两次,两次间隔不低于180天。
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 60000 80周岁前,确诊恶性肿瘤,及在赔付重大疾病的基本保额之外,额外给付基本保额的20%。
保费豁免 3126 被保险人初次确诊轻症或重疾中一种,即可豁免余期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中英人寿爱守护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9年 3126
主险 复星联合乐健一生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836.95
附加险 中英人寿附加保费豁免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9年 8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中英人寿爱守护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9年 3126 保费豁免 3126
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 6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主险 复星联合乐健一生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836.95 住院 500000
附加险 中英人寿附加保费豁免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9年 84 保费豁免 3126
2018-07-11
136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436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