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安联高端百万医疗
124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万先生非常有保险意识,在货比三家后,不但购买了安联超级随心计划还附加购买了安联高端百万医疗!”
.一般疾病医疗保险金:1000000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2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纪蓬辉 设计
山东烟台 安联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疾病医疗保险金 1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或在等待期满后出现的疾病症状或体征,经医院医师诊断必须接受治疗的,则对每次治疗发生的下述(1)-(4)项合理的一般疾病医疗费用,保险公司在附录一规定的一般疾病医疗保险金各项限额内按下列规定承担保险责任: A型保障:若被保险人参加当地社会医疗保险,保险公司按下表的赔付比例承担被保险人治疗发生的下述(1)-(4)项合理的一般疾病医疗费用,但保险公司按上述规定承担的医疗费用与社会医疗保险承担的医疗费用、被保险人已从他人、工作单位、医疗保险机构、社会福利机构或其他商业保险机构取得的赔付之和不应超过被保险人实际发生的医疗费用。 B型保障:若被保险人未参加当地社会医疗保险,保险公司按下表的赔付比例承担被保险人治疗发生的下述(1)-(4)项合理的一般疾病医疗费用,但保险公司按上述规定承担的医疗费用与被保险人已从他人、工作单位、医疗保险机构、社会福利机构或其他商业保险机构取得的赔付之和不应超过被保险人实际发生的医疗费用。 一般疾病医疗费用包括以下各项费用: (1)住院医疗费用(2)特殊门诊医疗费用(3)门诊手术医疗费用(4)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或在等待期满后初次确诊的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症状或体征,经医院医师诊断必须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首先按照前款约定给付一般疾病医疗保险金,当保险公司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一般疾病医疗保险金的保单年度累计给付限额后,再对每次治疗发生的下述(1)-(4)项合理的特定疾病医疗费用,在附录一规定的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各项限额内按下列规定承担保险责任: A型保障:若被保险人参加当地社会医疗保险,保险公司按下表的赔付比例承担被保险人特定疾病治疗发生的下述(1)-(4)项合理的特定疾病医疗费用,但保险公司按上述规定承担的医疗费用与社会医疗保险承担的医疗费用、被保险人已从他人、工作单位、医疗保险机构、社会福利机构或其他商业保险机构取得的赔付之和不应超过被保险人实际发生的医疗费用。 B型保障:若被保险人未参加当地社会医疗保险,保险公司按下表的赔付比例承担被保险人特定疾病治疗发生的下述(1)-(4)项合理的特定疾病医疗费用,但保险公司按上述规定承担的医疗费用与被保险人已从他人、工作单位、医疗保险机构、社会福利机构或其他商业保险机构取得的赔付之和不应超过被保险人实际发生的医疗费用。 特定疾病医疗费用包括以下各项费用: (1)特定疾病住院医疗费用(2)特定疾病特殊门诊医疗费用(3)特定疾病门诊手术医疗费用(4)特定疾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安联安康欣悦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124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安联安康欣悦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1248 .一般疾病医疗保险金 1000000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2018-07-13
419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5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人寿险
“全面保护,保额高,属于市场优品,意外医疗不限社保0免赔。可选计划多,最低保费96元,丰俭由人。”
2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人寿险
“保障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意外事故,猝死航空火车自行车骨折,还有重症监护津贴,银行卡盗刷,救护车费用报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