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客户40岁女士为自己规划50万的重疾保险
323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重疾险
“保障相对全面保费不高,最关键的是可以附加养老年金补充养老所花费而且此款40岁前可以30年缴费加大杠杆”
祝寿金给付:125000
身故保险金:5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生存给付:15000
由保险代理人 顾爱华 设计
北京市海淀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祝寿金给付 125000 若被保险人在六十五周岁后首个保单周年日的当日24时仍生存的,则保险公司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25%(百分之二十五)给付祝寿金。
身故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于合同持续有效一百八十日(若合同中止后复效,则以最后复效日起持续有效一百八十日为准)以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本公司按以下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1、若被保险人在18周岁(含)后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2、若被保险人在18周岁前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分为A、B、C、D、E五组。每组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累计最多赔付5次,间隔期365天,每次确诊按基本保额给付。
生存给付 15000 若被保险人在六十六周岁后的每个保单周年日的当日24时仍生存的,则保险公司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百分之三)给付生存保险金,直至被保险人年满87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的当日24时止。
满期给付 500000 被保险人于八十八周岁后首个保单周年日的当日24时仍生存的,附加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给付等值于基本保险金额的满期保险金。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分为A、B、C、D、E五组。每组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累计最多赔付5次,间隔期365天,每次确诊按基本保额的30%给付。
重大疾病或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15990 交费期间内首次确诊重疾或轻症可免交余期保费。
身故给付 16315 自被保险人身故之日起,附加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将按下面两项中的数额较高者一次性给付身故保险金: (1)100%的已缴保险费减去附加合同累计应领取的祝寿金及生存金; (2)附加合同终止当日的现金价值。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8-07-18
101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身故:210万元 年金:835,640.52元(80岁对应额度)”
1516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保障120种重疾,60种轻中症,ICU住院关爱金,高发年龄段55周岁(含)后额外重疾关爱金。性价比高”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