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成长阳光少儿教育年金保险
387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全面解决孩子教育、婚嫁、创业金,多金相随成就梦想。”
生存保险金:10000
身故保险金:1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陈从均 设计
四川达州 新华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生存保险金 10000 (1)压岁金 合同生效满五年之后,若被保险人于14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之前的每个保单生效对应日(合同生效满五年内已经过的保单生效对应日除外)零时生存,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给付压岁金。 (2)高中、大学教育金 合同生效满五年之后,若被保险人于15周岁(含)至22周岁(不含)之间的每个保单生效对应日(合同生效满五年内已经过的保单生效对应日除外)零时生存,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高中、大学教育金。 (3)立业金 被保险人于25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零时生存,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立业金。 婚嫁金 被保险人于2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零时生存,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婚嫁金,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10000 (4)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新华成长阳光少儿教育年金保险(分红型) 至28周岁 10年 387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新华成长阳光少儿教育年金保险(分红型) 至28周岁 10年 3870 身故保险金 10000
生存保险金 10000
2018-07-22
143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一份保单给你1+1>2的选择 买对>买好,客户自己的保单,自己安排人生中保单规划! 山海关龙腾附加御麟君可以实现?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