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鑫盈孩子一辈子的现金流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全面解决孩子教育基金、婚嫁金、养老金以及传承”
年金1:60000
年金:60000
祝寿金:4518
身故保险金:1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钟宗良 设计
广西南宁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年金1 60000 于第五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生存,保险公司按您已交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的20%给付年金。
年金 60000 在50 周岁的保单年生效对应日后、95 周岁的保单年生效对应日前,若 生存,您可选择将合同当时的全部或者部分账户价值按照我们提 供的转换标准转换为按年(或月)领取的终身年金,同时我们将从个人账户中扣 减申请转换的金额。
祝寿金 4518 若投保时年龄未满54周岁,则自年满6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起,保险公司于其生存的每一保单年生效对应日,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祝寿金,直至身故。 若投保时年龄已满54周岁,则自第六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起,保险公司于生存的每一保单年生效对应日,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祝寿金,直至身故。
身故保险金 1500000 若身故,我们按身故当时的个人账户价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利息 3 保底利息3%,每日计算利息,月复利12次,目前5%复利。高不封顶!
身故保险金 2000000 身故,保险公司按身故时您已交的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年金2 4518 自第六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起,保险公司于生存的每一保单年生效对应日,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年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鑫盈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3年 100000
附加险 人保寿险附加品质生活年金保险(万能型)(B 款) 与保险公司约定 与保险公司约定 1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鑫盈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3年 100000 年金1 60000
年金2 4518
身故保险金 2000000
祝寿金 4518
附加险 人保寿险附加品质生活年金保险(万能型)(B 款) 与保险公司约定 与保险公司约定 10 利息 3
年金 60000
身故保险金 1500000
2018-07-29
108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341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