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恒大万年青
730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
“轻症,重疾多次赔付,每次递增;30年缴费缓解缴费压力;附加100万医疗险,保证续保五年,高额全面保障”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一般医疗保险金:1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10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9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汪宇 设计
四川成都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承保100种重疾,分为四组,每组可给付1次,最多可给付3次,首次重疾给付100%30万保额,第二次给付150%45万保额,第三次给付200%60万保额。
一般医疗保险金 1000000 一、 住院医疗保险金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发生疾病,并经附加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诊断必须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对于需个人支付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以及住院前后门诊急诊费用,按附加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二、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发生疾病,并经附加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诊断必须在医院接受以下特殊门诊治疗的: (一) 门诊恶性肿瘤放化疗; (二) 门诊肾透析; (三) 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 保险公司对于需个人支付的上述合理且必要的门诊医疗费用,按附加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1000000 一、 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附加合同所列的重大疾病,并经附加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诊断必须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对于需个人支付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以及住院前后门诊急诊费用,按附加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 二、 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附加合同所列的重大疾病,并经附加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诊断必须在医院接受以下特殊门诊治疗的: (一) 门诊恶性肿瘤放化疗; (二) 门诊肾透析; (三) 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 保险公司对于需个人支付的上述合理且必要的门诊医疗费用,按附加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轻症疾病保险金 90000 50种轻症不分组,一经确诊每次给付30%基本保额,最高可给付5次,无等待期和间隔期。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300000 未满18岁,疾病终末期给付300%已交保费;已满18岁,疾病终末期给付基本保额。
身故/全残保险金 300000 未满18岁身故/全残,给付300%已交保费;已满18岁身故/全残给付基本保额。
重疾/轻症豁免保险费 204450 首次确诊重大疾病或轻症可免交余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恒大人寿万年青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7050
附加险 恒大附加尊享安康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256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恒大人寿万年青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7050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3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90000
身故/全残保险金 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重疾/轻症豁免保险费 204450
附加险 恒大附加尊享安康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256 一般医疗保险金 1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1000000
2018-08-05
210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5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御享欣生重疾险的天花板 不是大公司就肯定贵,瞧瞧『工银安盛』 ??轻、中、重,不分组,多次赔,更有少儿特疾双倍赔...”
944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