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长城人寿吉康人生重疾产品
67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不分组,心脑病多赔,增加中症责任,领取50%的保额,165种病种,可加选两全险,总保费以祝寿金形式领”
轻症疾病保险金:15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2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急性心肌梗塞二次给付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慧芬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若被保险人于主险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疾病且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罹患主险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的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向您返还主险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无息),同时主险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主险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疾病且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初次罹患主险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将按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每种轻症疾病只给付一次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后该种轻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 主险合同轻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次数以三次为限,当累计次数达到三次时,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中症疾病保险金 250000 若被保险人于主险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疾病且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罹患主险合同约定的中症疾病的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向您返还主险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无息),同时主险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主险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疾病且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初次罹患主险合同约定的中症疾病,保险公司将按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 每种中症疾病只给付一次中症疾病保险金,给付后该种中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 主险合同中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次数以两次为限,当累计次数达到两次时,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于主险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疾病且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罹患主险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的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向您返还主险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无息),同时主险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主险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疾病且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初次罹患主险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三者中的最大者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后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的保险责任终止。 (一)被保险人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初次罹患该首次重大疾病时主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二)被保险人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初次罹患该首次重大疾病时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三)被保险人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初次罹患该首次重大疾病时主险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无息)。 如果被保险人罹患的疾病为一种重大疾病,该种重大疾病即为首次重大疾病;如果被保险人罹患的疾病为两种或两种以上重大疾病,则最先被专科医生明确诊断罹患的重大疾病为首次重大疾病。 若保险公司已按上述约定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则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自该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之日起降为零,同时主险合同约定的身故或全残保险金、轻症疾病保险金、中症疾病保险金、疾病终末期保险金的保险责任终止。 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在保险公司已按主险合同的约定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被保险人自首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1年后,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初次罹患另外一种或多种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按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主险合同终止。 急性心肌梗塞二次给付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罹患的首次重大疾病为主险合同约定的急性心肌梗塞,自确诊之日起5年后,再次经专科医生确诊患有本条款约定的“急性心肌梗塞”,则保险公司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急性心肌梗塞二次给付保险金。主险合同给付的急性心肌梗塞二次给付保险金以一次为限,给付后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如果首次重大疾病非急性心肌梗塞,则本项责任终止。
急性心肌梗塞二次给付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罹患的首次重大疾病为主险合同约定的急性心肌梗塞,自确诊之日起5年后,再次经专科医生确诊患有本条款约定的“急性心肌梗塞”,则保险公司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急性心肌梗塞二次给付保险金。主险合同给付的急性心肌梗塞二次给付保险金以一次为限,给付后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如果首次重大疾病非急性心肌梗塞,则本项责任终止。
脑中风后遗症二次给付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罹患的首次重大疾病为主险合同约定的脑中风后遗症,自确诊之日起5年后,再次经专科医生确诊患有本条款约定的“脑中风后遗症”,则保险公司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脑中风后遗症二次给付保险金。主险合同给付的脑中风后遗症二次给付保险金以一次为限,给付后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再次确诊的脑中风后遗症须由颅脑显影或影像学检查证实为新一次的中风,并符合重大疾病“脑中风后遗症”的定义条件。 如果首次重大疾病非脑中风后遗症,则本项责任终止。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于主险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疾病且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达到疾病终末期,保险公司将向您返还主险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无息),同时主险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主险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疾病且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达到疾病终末期,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三者中的最大者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同时主险合同终止。 (一)被保险人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达到疾病终末期时主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二)被保险人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达到疾病终末期时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三)被保险人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达到疾病终末期时主险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无息)。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于主险合同生效或者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将向您返还主险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无息),同时主险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未满18周岁,且因意外伤害或于主险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将按主险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无息)的2倍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主险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已满18周岁,且因意外伤害或于主险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三者中的最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同时主险合同终止。 (一)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主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二)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三)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主险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无息)。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67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主险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疾病且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初次罹患主险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将豁免主险合同自轻症疾病确诊之日起的续期保险费,主险合同继续有效。
中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67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主险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疾病且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初次罹患主险合同约定的中症疾病,保险公司将豁免主险合同自中症疾病确诊之日起的续期保险费,主险合同继续有效。
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 67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主险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疾病且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初次罹患主险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豁免主险合同自首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的续期保险费,主险合同继续有效。
祝寿金 134000 55岁一次性领取祝寿金后,合同继续有效到终身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长城吉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67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长城吉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6700 急性心肌梗塞二次给付保险金 500000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脑中风后遗症二次给付保险金 5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67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 250000
中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67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 6700
祝寿金 134000
2018-08-10
44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18~25岁每年领取保额满足教育年金计划、26岁本金100%返还!孩子教育金刚性需求”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