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陆家嘴国泰高端尊贵养老金保障计划
2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有效解决社保养老金的严重不足问题,确保品质尊贵养老”
身故保险金 :1067863
由保险代理人 谢斌 设计
浙江杭州 华康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67863 (一)被保险人于年龄达十八周岁的合同生效对应日(不含)前身故的,保险公司按下列两项计算方式所计得金额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1、以合同保险单载明的基本保险金额为准,计算自合同生效日起至被保险人身故日止,所应交保险费总额(分期交付保险费的,按年交交费方式计算)。 2、被保险人身故日所在保险单年度末的现金价值。 (二)被保险人于年龄达十八周岁的合同生效对应日(含)以后,且在合同交费期间内身故的,保险公司按下列两项计算方式所计得金额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1、以合同保险单载明的基本保险金额为准,计算自合同生效日起至被保险人身故日止,所应交保险费总额(分期交付保险费的,按年交交费方式计算)×《给付比例表》对应的比例。 2、被保险人身故日所在保险单年度末的现金价值。 (三)被保险人于年龄达十八周岁的合同生效对应日(含)以后,且在交费期满后身故的,保险公司按下列三项计算方式所计得金额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1、当年度保险金额。 合同首个保单年度内,当年度保险金额为保险单上载明的基本保险金额;从第二个保单年度起,年度保险金额每年按百分之三年复利增加,即当年度保险金额等于上一个保单年度的保险金额×(1+3%)。 2、以合同保险单载明的基本保险金额为准,计算自合同生效日起至被保险人身故日止,所应交保险费总额(分期交付保险费的,按年交交费方式计算)×《给付比例表》对应的比例。 3、被保险人身故日所在保险单年度末的现金价值。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陆家嘴国泰恒泰一生终身寿险 终身 年交、趸交 2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陆家嘴国泰恒泰一生终身寿险 终身 年交、趸交 200000 身故保险金 1067863
2018-08-22
74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42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太平洋蓝鲸1号终身重疾险 ①保障120种重疾,灵活加购60种轻中症 ②ICU住院关爱金,非轻中重疾导致也能赔付 ③高发年龄段...”
2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本款投保年龄宽泛,0~65岁均可投保、产品从新生儿、年轻白领和中老年群体均可覆盖。最长交费年限20年,适合想要长期交费的朋友。”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