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热销养老险:太平洋老来福
50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从保单第5年开始至终身,领取祝福金给付的金额是基本保额的100%搭配会享福万能保险,可进行第二次增”
祝福金:22730
养老金:501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50100
由保险代理人 刘学林 设计
四川成都 华夏在线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祝福金 22730 祝福金领取方式有年领和月领两种,领取方式由您在投保时与保险公司约定,并在保险单上载明: 若您选择年领方式,自合同第五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起,如被保险人生存,保险公司每年于合同生效日对应日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一次祝福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或合同终止(以较早者为准)。 若您选择月领方式,自合同第五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起,如被保险人生存,保险公司每月于合同生效日在该月对应日按基本保险金额的8.5%给付一次祝福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或合同终止(以较早者为准)。如果当月没有对应的同一日,则以该月最后一日为对应日。
养老金 50100 自养老金领取起始年龄起,若被保险人生存,养老金受益人可向保险公司申请养老金。保险公司将自养老金受益人提出申请后的首个合同生效日对应日起,每年或每月按当时保单账户价值乘以约定的给付比例或按约定的给付金额给付养老金,直至被保险人身故或合同终止(以较早者为准)。给付比例或给付金额由养老金受益人在申请时与保险公司约定,但应符合保险公司当时规定的条件。男性被保险人的养老金领取起始年龄不得早于60周岁;女性被保险人的养老金领取起始年龄不得早于55周岁。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50100 会享福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管家版):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当时保单账户价值给付;老来福年金保险B款(2018版):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按以下两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您根据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总额与已领取的祝福金总额的差额; (2)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洋老来福B款(2018)保险计划 终身 20年 501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洋老来福B款(2018)保险计划 终身 20年 50100 祝福金 2273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50100
养老金 50100
2018-08-30
39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①养老年金终身领取; ②多种领取方式按需选择;③身价保障终身享有。”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