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财富高效传承
10076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财富传承的利器,抵御各种风险带来的财富缩水。全面解决成人医疗和养老问题,大病补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高保障,低保费,绝对的性价!!!”
等待期:0
养老年金:63770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6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袁野 设计
安徽合肥 百年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等待期 0 首次投保或非连续投保本保险时,若被保险人在附加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内发生保险事故,百年人寿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这30日的时间称为等待期。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内发生疾病,由此而导致住院治疗、特殊门诊治疗、住院前后门诊急诊治疗或质子、重离子放射治疗的,无论治疗时间与生效之日是否间隔超过等待期,百年人寿均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因发生疾病住院及与该住院视为同一次住院的治疗,无论是否延续至等待期后,百年人寿均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续保或者因意外伤害进行治疗的无等待期。
养老年金 63770 若在首次养老金领取日及之后的每个保单周年日生存,百年人寿 每年按照基本保额给付养老年金。 其中,首次养老金领取日是指年满领取年龄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 领取年龄为男性60周岁、女性55周岁。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 若发生以下任一种意外伤害起180 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按下列约定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 (1)若乘坐航空公共交通工具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的,按基本保额的600 倍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2)若乘坐营运轮船公共交通工具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的, 则按基本保额的300 倍给付意外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 力终止。 (3)若乘坐营运列车交通工具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的,按基本保额的300 倍给付意外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 止。 (4)若乘坐营运汽车5交通工具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的,按基本保额的100 倍给付意外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 止。 (5)若乘坐或驾驶私家车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的,按基本保额的100 倍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若投保时为未成年人,则责任(2)、(3)、(4)、(5)按 照基本保额的20 倍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意外伤残保险金 6000000 遭受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 因该事故导致《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 所列伤残之一的,将按给付比例乘以合同“意外身故保险金”所 规定的该项交通工具的意外身故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如治疗 仍未结束的,按事故发生之日起第180 日的身体状况进行伤残鉴定,据 此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身故保险金 500000 若身故,百年人寿按累计已交保险费与身故时合同现 金价值二者相比的较大者向身故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等待期后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的约定承担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的责任,包括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在保险期间内,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初次确诊罹患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并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首先按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当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一般医疗保险金的保险金额后,再按照合同的约定承担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的责任,包括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 、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重大疾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以及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百年乾享金生养老年金保险 终身 5年 100000
附加险 百年附加行天下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500
附加险 百年附加高诊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1年 261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百年乾享金生养老年金保险 终身 5年 1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养老年金 63770
附加险 百年附加行天下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5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60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
附加险 百年附加高诊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1年 261 等待期 0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2018-09-04
1636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20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保障灵活可选;“模块化”定制投保;一次交费,多次赔付;终身保障。”
76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1、轻症不分组,赔付后豁免保费,保单继续有效。2、附加少儿,男女性特别关爱金,获得额外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