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智慧盈家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智慧盈家是一款 短期可返本 长期见收益未来住社区的贵族选择”
生存保险金:9150
满期保险金:90000
身故保险金:9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赵娟娟 设计
宁夏银川 合众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生存保险金 9150 如果被保险人在本主合同生效的第五个保单周年日仍生存,保险公司将按本主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生存保险金。 如果被保险人自本主合同生效的第六个保单周年日起(含)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保单周年日止(不含),每到保单周年日仍生存,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生存保险金。
满期保险金 90000 如果被保险人在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按您已交的本主合同保险费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90000 如果被保险人在合同保险期间内身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给付身故保险金后,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合众智慧盈家年金保险(分红型) 15年 3年 3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合众智慧盈家年金保险(分红型) 15年 3年 30000 满期保险金 90000
身故保险金 90000
生存保险金 9150
2018-09-10
80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妈妈希望孩子26岁谈婚论嫁的时候,不会因为没有房,而没有底气和退路。”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每月省2500元, 高中三年领45000。大学四年18万。账户还有306000”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