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多倍保障重疾青少年综合保障计划
40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8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多倍保有7次重疾保障、轻症22次、前十年送200000元关爱金,特别6种重疾多赔40000元!”
轻症疾病保险金:4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
身故保险金:200000
前10年关爱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刘伟军 设计
广东深圳 新华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轻症疾病保险金 40000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内因疾病原因,由 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 轻症疾病(无论一项或多项),不承担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责任,合同继 续有效。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内因意外伤害原因,或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后,由认可 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无论一项或多项), 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且应符合合同疾病保险金单一组别 给付限额和累计给付限额的规定。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内因疾病原因,由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项或多 项),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其金额为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1 倍, 合同终止。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内因意外伤害原因, 或于本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后,由认可医院的专科医 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项或多项),按下列规定给 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且应符合本合同疾病保险金单一组别给付限额和累计给付限 额的规定: 1.若该项重大疾病确诊初次发生日期在被保险人85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 前,按基本保险金额与该项重大疾病所属组别对应的单一组别给付限额的 余额二者之较小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若该项重大疾病确诊初次发生日期在85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及以 后,按基本保险金额减去自合同生效之日起累计给付的疾病保险金(包 括85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和之后给付金额之和)后的余额,给付重 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200000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内,因疾病原因身故, 给付身故保险金,其金额为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1 倍,本合同终 止。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内因意外伤害原因身 故,或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后身故,按基本保险 金额减去累计已给付的合同第2.3.1 条规定的疾病保险金后的余额(如果基本 保险金额低于累计已给付的疾病保险金的,余额视同为零)给付身故保险金, 合同终止。
前10年关爱保险金 200000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内且于第10 个保单 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前因意外伤害原因,或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 起90 日后且于第10 个保单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前,由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 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项或多项)并按合同第2.3.1 条 规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将同时给付前10 年关爱保险金,其金额为基 本保险金额,保险责任终止。
特 定严重疾病保险金 40000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内因意外伤害原因, 或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后,由认可医院的专科医 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并按合同第2.3.1 条规定给付重大疾病 保险金的,如果上述所确诊的重大疾病同时符合合同所指的特定严重疾病(无论一项或多项),将同时给付特定严重疾病保险金,其金额为 基本保险金额的20%,保险责任终止。
豁免保费 4080 在合同交费期间内,如按本合同规定累计给付的疾病保 险金达到基本保险金额时,您可免交后续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青少版) 终身 20年 408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青少版) 终身 20年 4080 豁免保费 4080
前10年关爱保险金 2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4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特 定严重疾病保险金 4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2018-09-20
98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4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8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纯粹少儿重疾上线 ??华贵麦兜兜少儿重疾险 ??保额超高,基础保额100万; ??投保宽松,仅3条健康告知; ...”
535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8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疾病种类再扩充: 120种重疾可选多次; 30种中症2次; 45种轻症4次 特疾罕疾加倍赔: 20种特疾最高赔付...”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