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有保险有尊严
41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4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轻症金4万、重疾金20万、身故传承金20万,投保人豁免、被保人豁免”
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40000
身故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宋幸昌 设计
广东广州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特定疾病保险金 40000 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被保险人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但给付以一次为限,附加合同继续有效。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附加合同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的重大疾病保险金与主合同的身故保险金保险公司仅给付一项,并以一次为限。
身故保险金 200000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下列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疾病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因前述以外情形身故,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福(优享版) 终身 19年 416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福(优享版) 终身 19年 416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4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2018-09-29
58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11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4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全面解决看病难,看病贵 人如果生一场大病,经济 会带来巨额的损失,我们要做到未雨绸缪。”
989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4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太平洋蓝鲸1号终身重疾险这款产品30天-55岁可投,保障相对灵活,像轻中症保障、二次重疾、重疾关爱金均可按需加购,突出亮点表现...”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