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成人意外险
38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球理赔,不限医院;不限次数、无免赔额;甲、乙类药100%报销。”
一般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1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100000
意外身故和伤残保险金双倍给付: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杨超文 设计
广东佛山 永达理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 10000 因遭受意外事故,且在180日内经医院进行必要治疗,我们按已发生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药费用给付一般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意外医药费用包括“医生诊断、处方、药费、X光检查费、住院费、手术费、救护车费、护理、医疗用品费”等在医院内发生的费用。(10000元/次,一年不限次数)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遭受意外事故在180日内身故,我们按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因遭受意外事故在180日内导致伤残,我们在确认伤残的类别、等级和给付比例后,按比例乘以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意外身故和伤残保险金双倍给付 200000 自年满18岁后开始,若遭受特定意外事故而导致身故或伤残,我们在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意外伤残保险金后再按同等金额给付。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友邦安益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260
附加险 友邦附加添益意外医药补偿医疗保险 1年 1年 12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友邦安益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260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意外身故和伤残保险金双倍给付 200000
附加险 友邦附加添益意外医药补偿医疗保险 1年 1年 128 一般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 10000
2018-10-11
97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2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意外高额赔偿,满期后可领取已交保费,在保障的同时也是自己的储蓄。”
350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人生中的大多数意外身故/高残风险全部覆盖,涵盖猝死风险,保障齐全,身价高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