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康爱0岁女宝宝
938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客户说我只能管她的前30年,后面的大半生将来让她自己去规划吧,疾病、婚嫁、创业都有一定的保障。”
满期保险金: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
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260000
身故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周超 设计
湖北荆州 英大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满期保险金 200000 被保险人在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生存,保险公司按合同满期时的基本保险金额的125%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等待期后,若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初次发生附加合同约定的一种或多种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附加合同和主合同同时终止。
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 260000 等待期后,若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初次发生附加合同约定的一种或多种特定重大疾病,保险公司除按附加合同2.4.1的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外,还将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额外给付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附加合同和主合同同时终止。 若保险公司已根据主合同给付身故保险金,附加合同及主合同同时终止,且不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及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200000 等待期后,若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不含)之前身故,保险公司按下列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两项金额具体如下: 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英大附加康爱无忧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的累计已交纳保险费(不计利息)之和;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英大附加康爱无忧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的现金价值之和。 被保险人在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含)之后身故,保险公司按下列三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三项金额具体如下: 1.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英大附加康爱无忧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的累计已交纳保险费(不计利息)之和的160%; 2.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英大附加康爱无忧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的现金价值之和; 3.被保险人身故时的基本保险金额。 合同的满期保险金、身故保险金保险公司仅给付其中一项,若保险公司已根据合同附加的“英大附加康爱无忧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及其附加合同“英大附加康爱无忧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同时终止,且不再给付合同满期保险金、身故保险金中的任何一项。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等待期后,若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初次发生附加合同约定的一种或多种轻症疾病,保险公司将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每种轻症疾病仅给付一次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后保险公司不再针对该种轻症疾病承担保险责任,轻症疾病保险金的累计给付次数以两次为限,且每次轻症疾病确诊之日的间隔须至少为90日,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满两次后,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若被保险人在进行保险金申请时,已达到附加合同2.4.1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标准,保险公司不再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重疾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一、本附加合同适用医疗费用补偿原则。若被保险人已从基本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其他政府机构、工作单位、社会福利机构或包括我们在内的任何商业保险机构等获得了医疗费用补偿,则我们仅对被保险人实际发生并支付的医疗必需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扣除其已获医疗费用补偿后的余额按本附加合同的约定进行给付。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支出部分视为个人支付,不属于已获得的医疗费用补偿
重疾特定门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0 二、对于被保险人在保险责任范围内的每次住院、住院前后门急诊或特定门诊就诊的,本附加合同约定的给付比例如下:若您按“有基本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的费率为被保险人投保,但被保险人未通过基本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就诊并结算的,则约定的给付比例为60%;在其他情况下,约定的给付比例为100%。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英大康爱无忧两全保险(分红型) 30年 20年 8354
附加险 英大附加康爱无忧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30年 20年 103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英大康爱无忧两全保险(分红型) 30年 20年 8354 满期保险金 20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附加险 英大附加康爱无忧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30年 20年 1032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 26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重疾特定门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0
重疾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2018-10-15
88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436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