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天安爱守护重大疾病计划书
56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天安险种好,有轻症、中症、重疾、保费低,保额高,信价比高,险种自带豁免功能,重疾分六次理赔,不怕比。”
轻症疾病保险金:9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6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4250000
轻症疾病或中症疾病豁免保险费:1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樊喜芝 设计
吉林长春 天安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轻症疾病保险金 9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45%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若被保险人被确诊的轻症疾病是以其在合同保险期间内遭受的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所致,则不受前述90日的限制。每种轻症疾病只给付一次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后该种轻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合同轻症疾病保险金的累计给付次数以四次为限。如果被保险人由于同一疾病原因、同次医疗行为或同次意外伤害事故,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轻症疾病,我们仅按一种轻症疾病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若被保险人确诊的疾病同时符合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定义和合同所指的中症疾病定义的,我们仅承担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的保险责任。若被保险人确诊的疾病同时符合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定义和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定义的,我们仅承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保险责任。
中症疾病保险金 6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中症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60%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 若被保险人被确诊的中症疾病是以其在合同保险期间内遭受的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所致,则不受前述90日的限制。每种中症疾病只给付一次中症疾病保险金,给付后该种中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合同中症疾病保险金的累计给付次数以两次为限。如果被保险人由于同一疾病原因、同次医疗行为或同次意外伤害事故,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中症疾病,我们仅按一种中症疾病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若被保险人确诊的疾病同时符合合同所指的中症疾病定义和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定义的,我们仅承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保险责任。
重大疾病保险金 4250000 重疾分为6组,每组最多一次赔付,累积最多赔付六次。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恶性肿瘤可二次赔付。
轻症疾病或中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15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或合同所指的中症疾病,我们将豁免合同自轻症疾病或中症疾病确诊之日起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若被保险人被确诊的轻症疾病或中症疾病是以其在合同保险期间内遭受的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所致,则不受前述90日的限制。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内,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按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终止。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按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200%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2.被保险人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后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按以下三者之较大者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1)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 (2)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3)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 若被保险人被确诊初次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是以其在合同保险期间内遭受的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所致,则不受前述90日的限制。
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 378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我们将豁免合同自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若被保险人被确诊的重大疾病是以其在合同保险期间内遭受的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所致,则不受前述90日的限制。
身故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内身故,保险公司按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身故,保险公司按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200%给付身故保险金; 2.被保险人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后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三者之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1)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 (2)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3)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 若被保险人身故是以其在合同保险期间内遭受的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所致,则不受前述90日的限制。前述“2.3.5重大疾病保险金”、“2.3.7疾病终末期保险金”、“2.3.8身故保险金”不可兼得,即若保险公司给付其中任何一项保险金,则其余两项保险金将不再给付。
住院关爱津贴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若从未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且自其年满60周岁后(含60周岁)在保险公司认可医院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0.1%乘以实际住院天数给付住院关爱津贴保险金。同一个保单年度内,被保险人无论一次或多次住院治疗,保险公司的累计给付天数以90日为限;合同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的住院关爱津贴保险金达到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时,该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如被保险人已领取了住院关爱津贴保险金的,保险公司在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疾病终末期保险金或身故保险金时,均需扣减已累计给付的住院关爱津贴保险金。若被保险人住院治疗是以其在合同保险期间内遭受的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所致,则不受前述90日的限制。
恶性肿瘤二次给付关爱金 500000 被保险人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中的“恶性肿瘤”且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后,第二次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中的“恶性肿瘤”,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恶性肿瘤二次给付关爱金,该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第二次确诊的恶性肿瘤须距初次确诊的恶性肿瘤已满5年,且还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与初次确诊的恶性肿瘤属于不同的病理学及组织学类型; 2.为初次确诊的恶性肿瘤的复发或扩散,并且在复发或扩散之前,初次确诊的恶性肿瘤已达到临床完全缓解。所谓临床完全缓解是指经物理检查、实验室检查、影像学检查等证实初次确诊恶性肿瘤病灶已消失。此情况下,理赔时需提供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开具的医疗证明以及相应的影像检查和/或实验室检查的证据。
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特别关爱金 225000 被保险人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中的“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且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后,其再次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发生合同约定的“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45%给付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特别关爱金,该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再次确诊的“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所位于的器官必须与初次确诊时所位于的器官不同,其中,若器官由左右两部分构成,该器官左右两部分视作同一器官。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天安人寿爱守护(2019)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56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天安人寿爱守护(2019)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5600 恶性肿瘤二次给付关爱金 500000
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特别关爱金 225000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900000
轻症疾病或中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15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 6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4250000
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 3780000
住院关爱津贴保险金 500000
2018-10-22
23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909.43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疾病种类再扩充: 120种重疾可选多次; 30种中症2次; 45种轻症4次 特疾罕疾加倍赔: 20种特疾最高赔付...”
398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妈咪保贝??星礼版 少儿重疾上市啦~~ ??更多保护:疾病种类新扩充,最高70万基本保额 ??更高赔付:少儿特疾加倍赔,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