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长相伴》+《乐享百万H2018》组合险
10937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人寿险
“既有身价保障又可以满足养老需求,还有百万医疗保驾护航!”
一般医疗保险金 :10000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500000
保额递增年复利3%,:500000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2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陶森 设计
上海市嘉定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在每个保险期间内,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者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医生确诊必须接受治疗的,则保险公司按照住院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7日及后30日门诊急诊医疗费用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年度限额100万。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或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 (1)被保险人未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按以下两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①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您根据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②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2)被保险人年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按以下三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①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未满61周岁,您根据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的160%; 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年满61周岁,您根据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的120%; ②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③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 若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您根据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若发生减保,减保前已支付的保险费将按减保比例相应减少。
保额递增年复利3%, 500000 保额年复利3%递增,现金价值每年3.3%复利递增,高保额、高现金价值、资金去用灵活、带给您伴随一生的现金流!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者在等待期后经医院确诊因特定疾病必须住院治疗的,对被保险人在医院接受住院治疗期间所产生的住院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7日及后30日门诊急诊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按照约定扣除免赔额后再按约定比例提供赔付,年度限额200万。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3000000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者在等待期后经医院确诊因重大疾病必须住院治疗的,对被保险人在医院接受住院治疗期间所产生的住院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质子重离子治疗费用、住院前7日及后30日门诊急诊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按照约定扣除免赔额后再按约定比例提供赔付,年度限额300万。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洋人寿长相伴A款终身寿险 终身 5年 108805
主险 太平洋寿险乐享百万医疗保险(H2018) 至100周岁 1年 56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洋人寿长相伴A款终身寿险 终身 5年 108805 保额递增年复利3%, 5000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主险 太平洋寿险乐享百万医疗保险(H2018) 至100周岁 1年 568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一般医疗保险金 1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3000000
2018-10-23
78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大家养老大盈之家20养老年金保险已上线! ??终身有现价,只要身故即可赔 ??减保写进条款,保证能取钱,灵活用钱有保证...”
819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高性价比杠杆寿(荣耀世家) 50万起保、保费超低,自带全残,航空,轨道责任”
我要提问